終於可以開箱上個月同學送我的生日酒🎁
🌙蒂芬妮月亮寶石麝香氣泡葡萄酒

(Gemma di Luna Moscato Sparkling)
看到那月亮圖案杯子簡直根本是我的專屬🥂
這也是同學想送我的原因之一。
我終於找到我命定的杯子了,真的好喜歡好感動
(太愛同學了) 💓
  
酒的瓶身是女孩們都喜歡的蒂芬妮色。
Gemma di Luna「月亮寶石」是表達義大利葡萄酒工藝的縮影的意思🍷
採用義大利知名產區Piemonte葡萄製成,100%的Moscato葡萄🍇

水果的香氣甜味非常明顯,金黃色的色澤,綿密細緻的氣泡口感。
在任何場合都可以與朋友和家人分享!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
餐前餐後作為搭配飲用也非常地適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月月不是哈士奇 的頭像
    月月不是哈士奇

    月月不是哈士奇

    月月不是哈士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