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PERCUT塑魔纖 / 綻放女性活力,輕鬆挑戰理想狀態

在這個追求美麗的時代,女性對於狀態的注重已經成為一種生活態度。
隨著年齡增長,代謝力
變慢成為了許多女性在狀態控管時的挑戰。
加上生活中難以忌口,大魚大肉成為日常,讓我的
窈窕之路更加辛苦。

SUPERCUT塑魔纖 / 綻放女性活力,輕鬆挑戰理想狀態
想要塑造完美的形象,但是因為工作忙碌,沒有時間去健身房或遵循嚴格的飲食計畫。
面對現代女性生活的多變,讓我注意到
【塑魔纖】的產品設計深刻了解女性對於窈窕的渴望以及生活的現實考量。
看見藝人
賴慧如代言見證,她的成果簡直是我的目標呀~~
 
更加讓我決心使用,早日幫助我達成夢想狀態

SUPERCUT塑魔纖 / 綻放女性活力,輕鬆挑戰理想狀態
 【全日代謝組】的這三款產品,不僅解決了女性在控管過程中的種種難題,讓大家在挑戰理想狀態的同時,更能輕鬆的迎向挑戰。
SUPERCUT塑魔纖 / 綻放女性活力,輕鬆挑戰理想狀態 SUPERCUT塑魔纖 / 綻放女性活力,輕鬆挑戰理想狀態

SUPER A+發飆超塑:

含有爆濃51%左旋卡尼丁 X BCAA支鏈胺基酸,健身界最愛用的原料。
 有固定在運動的人搭配吃,會讓新陳代謝加倍,更能增加運動後的排汗量,
就算不常運動,也能讓
我們維持在微量的運動機制,
我自己是早上空腹或運動前吃一顆,開啟
一天健身控的第一步驟。

SUPERCUT塑魔纖 / 綻放女性活力,輕鬆挑戰理想狀態 SUPERCUT塑魔纖 / 綻放女性活力,輕鬆挑戰理想狀態
 爆動巔复(強效版)

含有專利爆濃褐藻素&高濃度專利肉桂醛,促進新陳代謝,調節生理機能。
 晚餐總是吃得比較豐盛,尤其跟朋友的聚餐大多都在晚上,
根本難以拒絕也很難
抵擋美食的誘惑,吃多了之後中段部位最容易生成囤積
晚餐後
1-2顆,減少頑固油膩堆積,促進代謝,
過年要到了,餐餐大魚大肉後更需要來消除過多的贅肉。

 美國專利芽孢菌,能幫助消化,使排便更順暢,
常常要在廁所待很久的我,隔天就能明顯有感

SUPERCUT塑魔纖 / 綻放女性活力,輕鬆挑戰理想狀態

黑魔纖紫茶超酵
 含有日本專利GHG魔鬼紫茶、黑金蒜、C3薑黃成份擁有超高代謝力與分解力
 利用日本風靡許久的3.3.2睡眠代謝法,當然連睡眠時間也要好好把握呀~
解白天吃下的大餐,睡前食用一顆,睡眠中也能持續維持代謝。

SUPERCUT塑魔纖 / 綻放女性活力,輕鬆挑戰理想狀態
 SUPER A+發飆超塑、爆動巔复(強效版)、黑魔纖紫茶超酵
這三款產品,融合了
多種植物提取物,加速一整天的代謝,就算工作忙碌也能維持活力充沛
 接下來就準備迎接過年,每年圍爐必吃的豐盛佳餚,
【塑魔纖】的搭配也不能少,
除了幫助控制食慾,還能有
效分解囤積
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輕鬆得到理想狀態,讓我穿上美美的衣服出遊去~

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,非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,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

arrow
arrow

    月月不是哈士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