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_ALBUM_悠美_230922_6
最近,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,讓我不斷感到壓力和焦慮。長時間的情緒波動,不僅讓我情緒低落常常哭,甚至還影響到了我的外貌,開始注意到我的眼皮下垂,讓我的眼周看起來更加疲憊和老化。(女生真的不要常常流眼淚,久了真的眼皮會容易鬆弛)

LINE_ALBUM_悠美_230922_2
為了改善我的眼周外觀,開始研究了有關眼週的護理改善療程,得知了Sofwave(索夫波)這個最新的儀器。這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皮膚美容技術,能夠幫助拉提和改善皺紋,而且不需要手術。這次,我又來到了悠美診所啦!找院長朱芃年來救救我的眼週。

Sofwave的工作原理讓我印象深刻,它使用了高強度集中的超聲波技術,專門針對皮膚的深層,而不傷害到表皮。這些超聲波刺激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,促使它們重新排列和生成,從而實現了皮膚的收緊和提升效果。我覺得這種非侵入性的治療方式非常適合我,因為它不需要恢復時間,我可以即刻回到正常生活。
LINE_ALBUM_悠美_230922_4
與以往的電波和音波治療相比,Sofwave具有一些獨特之處,它的超聲波技術能夠更深入地作用於真皮層,直接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,治療效果更為明顯。而傳統的電波和音波治療通常局限於表皮和真皮之間的區域,效果較有限。
告別下垂眼皮:Sofwave索夫波治療的驚人效果
LINE_ALBUM_悠美_230922_3
治療前一樣會在需要施打的部位塗上一層舒緩膏,靜待吸收30分鐘後就會開始在眼週施做療程。老實說每次打這類的療程剛開始的那幾發都會很緊張,但打完幾發後開始熟悉院長施打的節奏後就有點習慣了。剛打下去的那一刻沒什麼太大的疼痛感,每發要結束的倒數2秒會有一種燙燙感覺,我自己的感受是這樣啦!但也有人會覺得很像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,每個人對療程觸感不一樣。
告別下垂眼皮:Sofwave索夫波治療的驚人效果
LINE_ALBUM_悠美_230922_5
院長也先施打完一邊的眼睛讓我作對比,很神奇!!!真的當下眼週馬上拉提起來了,眼眉的部位明顯的拉提上去,跟另一邊的眼睛一對比很明顯的感受到落差。兩邊的眼週整個都治療完後,整個眼神也覺得看起來明亮了許多,眼睛再也不會覺得有一種無力無神的樣子,化妝打扮完後也覺得自己更加眉開眼笑,笑起的樣子也更加好看,感謝悠美診所的朱凡年院長和Sofwave儀器,讓我恢復了神采奕奕的自信。
告別下垂眼皮:Sofwave索夫波治療的驚人效果
LINE_ALBUM_悠美_230922_1
如果大家也有類似的眼週下垂問題又害怕手術,Sofwave索夫波的治療會幫助成為重拾自信的秘密武器喔!不需擔心手術的恢復期,可以在短時間內實現令人滿意的效果。

擁有年輕、自信和美麗的外貌!找悠美診所告別下垂眼皮:Sofwave索夫波治療的驚人效果https://www.skindr.com.tw/?gclid=Cj0KCQjw9rSoBhCiARIsAFOiplnr-2xRBQqMYYgfxX15HahGG50eXIjCdttqqK4eaYn_5mMnNN_TcAwaAmbOEALw_wcB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月月不是哈士奇 的頭像
    月月不是哈士奇

    月月不是哈士奇

    月月不是哈士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