局部脂肪消失的秘訣:擺脫固執的雙下巴
許多人一定都會有減肥的過程,無論是身材還是臉部的問題,總是會讓很多人煩惱。就算健身、控制飲食,也是會有無法擺脫局部固執的贅肉。特別是臉部的雙下巴,即便我再怎麼努力,它似乎總是堅守著它的位置。而且有雙下巴的存在不僅影響外貌,視覺年齡看起來也會比較老態,久而久之就讓我減少那股自拍美照的熱情與動力,這時
Ronkyla `容` 脂注射劑治療可能是一個值得考慮的解決方案。局部脂肪消失的秘訣:擺脫固執的雙下巴

局部脂肪消失的秘訣:擺脫固執的雙下巴
之前就有聽過不少網友分享過`容` 脂注射劑的成果,但也不太確定自己的下巴部位到底是不是脂肪,於是就到星和跟醫生預約諮詢面診,醫生在我下巴東捏捏西捏捏的,說我的狀況是可以進行這項治療,不過治療完後會腫漲個幾天,要我有心理準備渡過這個恢復期。(還好有些需要露臉的重要行程我都排開了) 局部脂肪消失的秘訣:擺脫固執的雙下巴

局部脂肪消失的秘訣:擺脫固執的雙下巴
治療完後的隔天下巴會慢慢開始腫脹、瘀青(真的非常腫),這一個禮拜我都努力的用美容棒加乳液這樣輔助推推按摩下巴,那時醫生有說下巴沒事就多多按摩,可以加速 ~藥物~ 吸收及消腫。
局部脂肪消失的秘訣:擺脫固執的雙下巴
`容` 脂注射劑是一種特殊的藥物,這種藥物能夠溶解脂肪細胞減少局部小範圍的脂肪。對於那些希望改善雙下巴問題又害怕手術的人來說,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。而且治療過程快,修復期也短,達到局部改善消脂的目標。
在臉部輪廓也能更加提升,側臉線條更加柔順又有年輕感。
局部脂肪消失的秘訣:擺脫固執的雙下巴
一個月後放上側臉的對比照,下巴那塊固執的贅肉真的明顯縮小很多耶!現在拍照下巴終於不用在刻意遮住或找角度拍了,可以美美地當個側顏殺。局部脂肪消失的秘訣:擺脫固執的雙下巴
局部脂肪消失的秘訣:擺脫固執的雙下巴
跟我一樣有雙下巴困擾又減不掉那塊贅肉的人,可以到 `星采皮膚專科診所`古亭 `院長` 楊志雄醫師喔!自拍時下巴再也不用躲躲藏藏了。局部脂肪消失的秘訣:擺脫固執的雙下巴
局部脂肪消失的秘訣:擺脫固執的雙下巴
局部脂肪消失的秘訣:擺脫固執的雙下巴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月月不是哈士奇 的頭像
    月月不是哈士奇

    月月不是哈士奇

    月月不是哈士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